关注者
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感动

妈咪出国了 /.\
今天大概2点、
宝贝在我去sungai buloh 的 TOYOTA 车场 sevice车、
他还帮我带了电脑噢 ^-^
嘻嘻、
不过自己一直往外跑、
丢下我一个人在里面坐着、


过后他回来啦、
我们两个你一局我一局的玩 tetris battle
两个一直斗看谁赢、哈哈哈哈 xDD
笑死我了啦 >-<
等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那个人说什么4点就会好、
结果我们等等等、
等到5点多才好 @.@


我整天没有吃过东西 /.\
老公一直问我要不要吃东西、
看看时间、
反正都快6点了、
我就说回家吃咯、
然后他载我去夜市买珍珠奶茶 


臭人受我影响、
连他自己也喜欢吃绵绵冰了、
嘿嘿嘿嘿。。。
我就去买绵绵冰、
老公就帮我买珍珠奶茶 
过后臭人说去买香肠、
赫赫、他竟然有卖我的耶 ^-^v
原味的、
我说没有什么味道、
被他说我‘‘yin 尖 ”
冤枉阿~~~~``/.\


回家回家鲁 ^-^
走着走着、
那个死臭人竟然把100块塞给我 >.<
他说这是之前要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东西的、
我生日那天他晚上要做工、
所以无法找原定的计划庆祝、
先在给着我100块先 >-<
还有100迟点再给、


我长这么大一个人、
除了爹地、
他还真是第一个给我钱用的男人、
我真的感动死勒 T^T



Kelvin 、
幸好有你在、
不然、
今天我一个人在家、
都不知道会不会饿死 /.\
你都知道我宁愿饿肚子都懒得去煮东西吃的啦 >-<

明天、
6月2号、
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个月、
这3个月里、
我真得很开心、
你的细心、你的体贴、
我全部都看到了 

这一次我选对了麽??
你会是我未来能依靠的对象麽??
我希望你是 ^-^


黄志强 !!!
我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