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好久没有更新料 xDD

怎么最近好多人都在吵架、
我好想说、
不要再吵了好麽??


看见好朋友根好朋友吵架、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、
帮这个又不是、
帮那个又不是、
咳~~~~``


唯有听强的、
他们的是我不要去理、
让他们自己解决好了、




说回我和我的臭人吧 ^-^
和他一起的这85天里、
我真得很开心、
我学会了真正的开心、
真正的从心里笑出来 ^-^



虽然说、
又很多地方还是做得不够好、
你一直在迁就我、
我是知道的、
我有时候的任性、
自己回想起来、
也觉得自己太过分了、
可是你总有办法忍受、


和你一起之前、
有很多人都说你是为了一些东西才找女朋友、
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、
你对之前的她们怎么样、
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、


我只知道、
你对我很好、
而且有很多时候、
我也学会了体谅你 、
之前我太被宠坏了、
要什么有什么、
和你一起、
我少了很多东西、
可是想一想、
其实你也很辛苦、
你的经济状况也是刚刚够用而已、
所以我也学会不再乱买东西、
乱要求这个要求那个、



虽然有很多人都说、
男朋友是不用帮他省钱的、
毕竟他又不知道会不会是你未来的老公、

可是我真的做不到、
也许会有很多人说我笨吧、
可是没关系、
我宁愿自己笨、
也不要看着他辛苦 ^0^v




臭人今晚就要打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比赛了!!!
我要回外婆家、不能去到现场为他加油 /.\
可是、宝贝老公阿 
我会在心里为你加油打气!!

你一定可以打的很成功的 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