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我回来鲁 xD

2012 年、1月 、7号



今天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
你说你和家俊去sunway
可到最后你却说和一大班朋友 
说4点回 、会早回 、
结果列??


到现在11点13分 、
你电话也没有打给我 、
信息也没有信息我
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??



你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和他们的女友分手了 、
就剩下我们这一对 、
我真得很害怕 /.\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轮到我们 、
我真得很怕 T.T

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




如果要离开、
请早点告诉我 、
好让我有心理准备 :)



对不起
我真的很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