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结束了。。。

2011年 、12月 、5号



吵了酱久 、
最后我们还是结束了 、
310天 、
就这样没了 、




你曾经说过的 、
你有实现到麽??
为什么你就是要欺骗我呢??
我真的不喜欢被人骗得感觉 、





就是因为它
结束了我们快要1年的感情 、
为什么要对我酱残忍??
为什么??



说我不难过 、
你们有真正感受过我心里面的感受么??
表面的我不代表真正的我 、
不要酱肤浅好没有?!!!!




说的再多了 、
也挽回不料什么 、




有feel不是大完的 、
靓不是大完的 、
爱情不是大完的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